南水北调工程累计调水超530亿立方米西峡“效能革命”让项目扎堆落地20万个岗位等你选种下美丽  收获喜悦“四大一防”筑牢农村社区防疫堡垒 1700余万元投入统防统治 124万亩小麦全部“飞防”小麦机收会战准备就绪减免措施为收割机“加满油”意见建议精准“滴灌”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5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5-16

种下美丽 收获喜悦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5月15日,村民在宁陵县刘楼乡陈庄村玫瑰基地采收玫瑰花。该乡积极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引进特色花卉产业项目,形成集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的产业链,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吕忠箱摄

▲5月13日,在嵩县城关镇叶岭村千亩丹参种植基地,游客在盛开的紫色花海中观赏、拍照。去年年底,该村流转土地1000亩发展丹参种植,进一步拓展了农民增收渠道,每亩丹参可收入4000余元。

本报记者杨远高通讯员赵明辰摄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