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水北调工程累计调水超530亿立方米西峡“效能革命”让项目扎堆落地20万个岗位等你选种下美丽  收获喜悦“四大一防”筑牢农村社区防疫堡垒 1700余万元投入统防统治 124万亩小麦全部“飞防”小麦机收会战准备就绪减免措施为收割机“加满油”意见建议精准“滴灌”
第0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458期:第0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5-16

郏县

小麦机收会战准备就绪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丁需学通讯员张鸿雨于战胜)“谢谢你们放弃周六休息时间来指导帮助我们检修机车。”5月14日,在郏县渣园乡马鸿庄村的新现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马新现激动地对前来检修机具的县农机中心副主任杨建民等工作人员说道。

小麦机收会战即将展开,郏县农机中心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三夏”小麦机收会战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郏县农机中心积极与县农业农村局、县红牛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等部门联络沟通,深入到各乡镇(街道)、村(社区),排查摸清全县小麦联合收割机、秸秆打捆机的底子以及机车、机具数据,制订相关工作预案,持续提升农机技术管理水平和机收面积,促进夏粮颗粒归仓。

郏县农机中心通过举办培训班、一站式办公等方式,做好机手培训、办证服务,培育专业人才,提高规范作业能力;帮助、指导农机手检修、维修参战机车、机具550多台,保证以良好的运行状态投入“三夏”生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