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雕塑书画……等你来赏秸秆变饲料 省钱又环保玉米不减产 大豆还“白赚”图片新闻厕改“回头看”群众更方便返乡办厂卖面筋月销150万元杨明全让群众闻着椒香致富儿子考上清华大学 农民徐山领真自豪红白事简办改变旧习惯从严从实从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一度电五毛六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20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8-11

确山县双河镇

秸秆变饲料 省钱又环保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黄华通讯员王新立段阳东)8月6日,确山县双河镇科恩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个个先进农业设备运转繁忙,玉米芯和玉米秸秆经过加工提炼变成了致富农产品。

据了解,该公司7月生产的400吨饲料原料已销售一空,生产订单已排到8月底。公司负责人郭恒介绍,用玉米芯和秸秆为原料制作饲料不仅价格低,而且饲料品质好、产量高、效益也更可观。

“玉米芯、玉米秸秆用来焚烧会造成资源的浪费和环境的污染。我们将玉米芯经过材料粉碎、加工发酵等流程变成饲料原料、燃料等产品,既解决畜类的饲料需求,又能保护生态环境。”郭恒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