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雕塑书画……等你来赏秸秆变饲料 省钱又环保玉米不减产 大豆还“白赚”图片新闻厕改“回头看”群众更方便返乡办厂卖面筋月销150万元杨明全让群众闻着椒香致富儿子考上清华大学 农民徐山领真自豪红白事简办改变旧习惯从严从实从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一度电五毛六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20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08-11

永城市委统战部

从严从实从紧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李燕通讯员屈文婷)8月8日,记者从永城市委统战部了解到,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永城市委统战部立足“三个一”,落实“三到位”,从严、从实、从紧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思想认识到位,绷紧“一根弦”。全体统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严重性,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杜绝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责任压实到位,守好“一道门”。在做好责任小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的基础上,抽调人员到疫情防控指挥部组成疫情防控信息专班,24小时在岗在位,保持手机畅通,以间隔两小时为节点汇总数据、上报信息等工作。

温情服务到位,凝聚“一条心”。疫情防控期间,在去小区值守点遇到从医院抱着孩子正为如何回家发愁的市民,统战部值守小区工作人员在认真检查其出院手续、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后,驾车将他们安全送回家中。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