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街采摘园加工厂社旗县 “党建链”串起“产业链”图片新闻泌阳县 “五大行动”奔“五星”罗山县中等职业学校 开展1+X职业技能考核祥符区朱仙镇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滑县许庄村李淑慧坐轮椅的抗疫志愿者潢川县为不能入校学生送教上门环卫工人说变化孟州市面对面为企解难题西峡县蓝天碧水润城乡唐河县用心用情化解信访积案汝南县板店乡路途畅出路广方城县博望镇文明实践到田间兰考县代庄村“近邻养老”有温情
第07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4582期:第07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2-11-24

孟州市面对面为企解难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本报讯(记者冯佳志通讯员李霞牛联平)11月16日,位于孟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隆丰皮草公司的会议室内,气氛热烈,一场针对解决企业当前生产经营难题、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政企“亲清面对面”座谈会正在进行。

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州市委书记卢和平,孟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霖,该市部分县级干部及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与企业领导班子围坐一起,用唠家常的方式谈问题、议办法。

“今年以来,面对国内外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公司生产经营上遇到了一些瓶颈阻力,一些指标出现了下滑。”公司总经理吕辉打开了话匣子。

“围墙内的事情企业办,围墙外的事情政府办。”卢和平表示,将继续把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摆到突出位置,持续抓好政策升级,提振市场主体信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把核心优势筑得更牢、把发展潜能挖得更深,为孟州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支持企业新上环保项目扩建和运营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我们保证与企业加强沟通,满足企业污水处理需求。”“企业应该享受的各项奖励和扶持政策,我们保证如期兑现。”“不动产证手续办理,我们确保如期完成。”会上,该市生态环境分局、发改委、商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科工局、税务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当场表态,把自身承担的任务落实好。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河南日报农村版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东28号报业大厦   邮编:45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