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警惕:网购大闸蟹陷阱多消费者遭遇退款难 消保委帮助来解难“送货上门”等于“送货上楼”吗?广告牌脱落险伤人 部门联动保护航网购海鲜礼券 过期无法提货?全国百强商场常熟市服装城集团建消费者维权监督站张家港锦丰市监取缔一家豆腐“黑作坊”游泳培训起纠纷消保委帮忙维权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8

广告牌脱落险伤人 部门联动保护航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昆山高新区市民反映,周末带小孩在清风华院商业街散步,走到登云路124号,放置的广告牌随风吹摆差点倒在小孩身上,孩子被吓哭,原来是架子鼓培训和某琴行随意放置的广告牌。据了解架子鼓培训中心的营业场所属于违章建筑经营,对应的场所也无营业执照,故请求取缔这种违法办学。请求相关部门对这样的行为进行教育处罚,否则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严重后果。

    昆山城管娄江中队接举报后,第一时间前往登云路查看现场,针对“架子鼓培训和某琴行随意放置的广告牌”的行为已开具整改单,并对易拉宝小广告牌进行了暂扣。昆山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经现场经检查,已对架子鼓培训(某琴行)开具限期整改通知书,编号:08310703001,责令其立即办理相关证照。从接到投诉到多部门联动执法,响应时间短处置果断有效,市民对处理意见反馈表示认可满意。

    6月初,昆山高新区新江南社区活动中心内展板掉落砸死4岁儿童的悲剧仍历历在目,安全生产安全监管任重道远。该分局将继续积极多部门联动投诉处理机制,加强无证无照监管,以雷厉风行之势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陈浩 萧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