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警惕:网购大闸蟹陷阱多消费者遭遇退款难 消保委帮助来解难“送货上门”等于“送货上楼”吗?广告牌脱落险伤人 部门联动保护航网购海鲜礼券 过期无法提货?全国百强商场常熟市服装城集团建消费者维权监督站张家港锦丰市监取缔一家豆腐“黑作坊”游泳培训起纠纷消保委帮忙维权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8

常熟市服装城集团建消费者维权监督站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常熟市消保委有关专家组成的考核验收组,对常熟市消保委服装城分会推荐的常熟服装城集团男装中心示范典型消费维权监督站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考核验收,服装城市监分局、服装城分会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验收。

    考核验收组实地详细查看了维权监督站工作场所、人员设备配备、创建工作台帐等方式,详细了解监督站消费维权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听取了企业有关负责人的汇报,与企业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消费维权监督站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考核验收组通过检查,对男装中心消费维权监督站创建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认可,同时希望企业在今后的消费维权工作中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典型作用,为常熟市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多做贡献。 (殷丽芳 萧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