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等47个城市赴台个人游暂停试点老伴唱歌吹口琴棒棒哒老小区“脏乱差”小游园换新颜志愿者冒高温为低保孤老送清凉地方弄将升级成风味苏式老街巷姑苏区退伍老兵见面会聚友情老艺师与他的醉石山庄退休老教师捐赠报纸给藏报馆
第11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1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8

退休老教师捐赠报纸给藏报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原护漕港中学教导主任陈汝良老师将自己订阅多年的《讽刺与幽默》和《生命时报》共18册捐赠给张家港市港城藏报馆收藏。

    陈汝良自2001年退休后,他发挥自己的特长,主动投身到关心下一代事业和社区志愿服务中去,积极参加社区各项建设活动,自费订阅《张家港日报》、《参考消息》、《扬子晚报》、《讽刺与幽默》和《生命时报》等报刊,并将有关文章剪贴成册,供社区居民学习,他的乐于奉献精神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这次他将自2011年至2018年并已装订成册的《讽刺与幽默》16册和《生命时报》2册无偿捐赠给他的高中学生、港城藏报馆创办人李永芳,让他所订阅的报刊发挥更大作用,使更多的人从中得到知识的养料。 (港馆办 萧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