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监局突出重点加强价格监管“守初心 勇担当”相城区市监局主题党日精彩纷呈太仓市开展零售药店抗抑菌制剂排查创建文明城市 保障舌尖上安全相城市监八分局积极推进特种设备安监“双月攻坚”行动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学校卫生工作获苏州市三项先进深转型 优结构 建体系 强管理宝宝喝的奶粉安全吗月饼市场专项检查张家港市开展预防接种人员法治教育全员培训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3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29

“守初心 勇担当”相城区市监局主题党日精彩纷呈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总支举办“守初心、勇担当”开放式主题党日,相城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全体党员、相城建行部分党员参加,辖区内规模企业20家及区级机关单位20人观摩。
重温入党誓词 齐学《学习纲要》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相城区市监局党总支书记夏赵云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坚守入党初心。夏赵云领学相关重要文章,使党员们学习和了解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方向。
    分享入党初心 齐过政治生日
    区市监局为入党日期在8月份的5位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赠送红色书籍和政治生日贺卡,充分体现对党员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让党员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之情,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此外,区市监局与共建结对单位相城建行4位党员代表分享入党初心,践行承诺。通过党员代表真实感人的分享,让现场党员再一次审视了曾经的承诺与信念,唤醒入党初心、强化党性修养。
宣传高质量发展 提升企业竞争力
    活动特邀市质量和标准化院标准化室主任周文渊讲解《标准化基础知识、标准体系与标准编写介绍》,邀请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行政执法师资库成员刘玉讲解《知识产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他们的授课深入浅出,以生动案例、浅显易懂语言使在场人员了解到标准化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现场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也为区市监局党员干部更好地结合业务工作、服务辖区企业强化了理论基础。
    开展知识竞赛 提升理论水平
    其后进行知识竞赛,来自区市监局与相城建行的6位党员参与。竞赛分为必答题与抢答题,必答题环节各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发挥出色,抢答题环节选手们分秒必争、争相作答,现场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最后相城建行选手杜婧荣获冠军。
    夏赵云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先锋“365”行动,不忘初心、立足平凡、追求不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加强互通合作,努力创先争优,发挥党员干部“守初心、勇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相城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严怡婷 萧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