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监局突出重点加强价格监管“守初心 勇担当”相城区市监局主题党日精彩纷呈太仓市开展零售药店抗抑菌制剂排查创建文明城市 保障舌尖上安全相城市监八分局积极推进特种设备安监“双月攻坚”行动张家港市疾控中心学校卫生工作获苏州市三项先进深转型 优结构 建体系 强管理宝宝喝的奶粉安全吗月饼市场专项检查张家港市开展预防接种人员法治教育全员培训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3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29

相城市监八分局积极推进特种设备安监“双月攻坚”行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八分局为全面贯彻落实“双月攻坚”集中整治要求,结合特种设备动态监管专项整治工作,积极开展对辖区黄桥街道村(社区)特种设备安全督查。
    此次督查涉及11个村、社区和1个工业办,检查人员每到一处,一方面耐心解答村(社区)开展特种设备排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指导上报特种设备底数自查表和检查数据,另一方面与村(社区)积极联动沟通,对特种设备监管薄弱环节(流动使用的叉车和大吨小标的起重机械)开展联合检查。日前,该分局联合占上村一同开展流动叉车和起重机械的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发现2家企业存在叉车操作人员无证,1家企业2台行车存在大吨小标情况,检查人员现场开具了监察指令书责令停用,并联合占上村对上述叉车进行了锁停和查封。
    该分局将深化推进两项特种设备专项整治工作,针对村(社区)上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存在搬离、关闭和失联等情形材料,梳理特种设备底数状况,做到辖区特种设备“主体准、底数清、状态明”。
(高海瑕 萧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