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上半年日均接处电梯困人故障14.57起姑苏区构筑旅游季节食品安全防护网苏州召开集体用餐配送食品安全落实推进会苏州市文旅执法队加强对网络文化监管力度吴中区178家餐饮单位倡议餐桌文明安全多方联合联动 宣传电梯安全张家港市监局开展眼镜店专项检查“网红”火锅店违规排污被整改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05

苏州召开集体用餐配送食品安全落实推进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27日下午,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市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中央厨房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暨食品安全培训会议。市区餐饮食品安全监管负责人,270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和中央厨房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

    市市场监管局苏佳惠副调研员就参会单位强化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增强食品安全风险责任意识,认真开展自查,彻底排查风险隐患;二是要强化内部管理,完善原料追溯,严格加工制作各环节管控;三是要争先创优,持续提档升级,不断提升质量安全水平。

    会议就示范创建、量化分级评定等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通报点评了近期飞行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邀请有关专家解读了新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培训了“苏州市食用农产品监管平台”使用方法。最后,会议还对参会企业负责人和食品安全管理员掌握食品安全知识情况进行了现场考核。

(龙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