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上半年日均接处电梯困人故障14.57起姑苏区构筑旅游季节食品安全防护网苏州召开集体用餐配送食品安全落实推进会苏州市文旅执法队加强对网络文化监管力度吴中区178家餐饮单位倡议餐桌文明安全多方联合联动 宣传电梯安全张家港市监局开展眼镜店专项检查“网红”火锅店违规排污被整改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05

吴中区178家餐饮单位倡议餐桌文明安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餐饮服务单位的餐桌文明素养及食品安全意识,保障社会和谐发展及人民身体健康,吴中区178家大型以上餐饮服务单位集体签订倡议书,倡议餐桌文明安全。

    吴中区此次178家餐饮单位倡议书在澹台湖大酒店签订,吴中区市监局组织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178家餐饮单位人员走到 “尚餐饮文明,树行业新风”文明倡议签名墙前,郑重的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承诺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依法诚信文明经营,为全国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贡献力量。吴中区餐饮商会会长吴菊方呼吁各餐饮单位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做好餐饮文明的维护者和践行者,积极投身到“尚餐饮文明、树行业新风”活动中来,开创吴中餐饮文明诚信经营新局面。吴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朱艳在会议上发言,要求各餐饮单位做到提高认识,树立文明典范。坚持诚信,承担主体责任。完善管理,确保食品安全。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经营处黄继志就《大型以上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要点解析》对全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培训围绕大型以上餐饮的特点、食品安全管理要点以及食物中毒防控工作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使各单位对食品安全知识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了解,为今后的食品安全工作提供了可靠的、具有操作性和指导性的依据。

    在吴中区178家餐饮单位倡议餐桌文明安全的同时,吴中区市场监管局 直分局以主人翁的执着,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不断把餐饮单位餐桌文明安全引向深入。 直分局召开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推进会,对长效管理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巩固,要求对辖区内创建工作进行拉网式再排查,查漏补缺,确保不留缺口、不留死角。

    依托网格化监管,结合日常监管工作,吴中区市场监管局 直分局将文明城市长效管理工作做在平时、做在日常,通过分网格、责任到人的方式,实现长效管理全覆盖。

(晓刘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