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上半年日均接处电梯困人故障14.57起姑苏区构筑旅游季节食品安全防护网苏州召开集体用餐配送食品安全落实推进会苏州市文旅执法队加强对网络文化监管力度吴中区178家餐饮单位倡议餐桌文明安全多方联合联动 宣传电梯安全张家港市监局开展眼镜店专项检查“网红”火锅店违规排污被整改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05

多方联合联动 宣传电梯安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13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分局在星湖街218号鲜橙广场组织开展“电梯安全,你我同行”电梯安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联合苏州市会议中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通力电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苏州分公司等单位共同开展。

    活动中,市监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了电梯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讲解了如何安全乘坐电梯、救援按钮等电梯保护装置使用办法,并解答了电梯安全使用相关的疑问。

    电梯安全宣传活动增强了公众乘坐电梯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突发状况时乘客的应急处置能力。该局将继续加大对电梯设备的巡查力度,切实保障电梯的安全稳定运行。

(葛凯明 潇先)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