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上半年日均接处电梯困人故障14.57起姑苏区构筑旅游季节食品安全防护网苏州召开集体用餐配送食品安全落实推进会苏州市文旅执法队加强对网络文化监管力度吴中区178家餐饮单位倡议餐桌文明安全多方联合联动 宣传电梯安全张家港市监局开展眼镜店专项检查“网红”火锅店违规排污被整改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05

“网红”火锅店违规排污被整改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姑苏区平江街道出动执法力量对平江路周边区域商户进行集中检查。位于仓街156号的“网红”火锅店“十四不搭打边炉”因违规排污被责令整改。

    此次行动,执法人员针对存在违规排水、无证无照经营、安全隐患等问题的商户进行全方位整治。位于仓街156号的“十四不搭打边炉”是一家“网红”火锅店,是不少游客和市民的“打卡圣地”。近日,市供排水管理处工作人员在对仓街进行日常巡查时,发现该火锅店存在违规将污水排入雨水管网的现象。当天下午,平江街道河长办联合姑苏区河长办、市水政监察支队、市供排水管理处以及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该店进行联合上门检查。执法队员对该店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并现场出具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限期内完成整改。负责人承诺,将立即前往市供排水管理处办理排水许可证,严格按要求实施整改。

(苏监 清云)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