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红十字国际学院在苏州大学挂牌成立苏州出台通知:医院不得要求住院患者院外购药险:服药居然连带铝箔包装一起吞下体重超标,问问你的膝盖愿意吗?三伏贴,您用对了吗?急性心衰藏了六十多年的毛病被揭开苏州希浦系统起搏论坛举办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第1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1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05

苏州希浦系统起搏论坛举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希浦系统起搏继续教育项目暨苏州希浦系统起搏论坛日前举行。
    永久性希氏束起搏被称为“真正的生理性起搏”。2018年3月份苏州市立医院北区开展了第一例苏州市首例“永久性希氏束起搏”心脏微创手术在苏州市立医院北区成功实施。83岁的朱老太太经过苏州市立医院北区电生理起搏团队1小时左右的密切配合,由徐桂冬主任主刀,马雪兴、陈璐医师辅助,顺利实施了“左束支起搏”,纠正了导致病人左右心室收缩同步的束支传导阻滞,最终以达到改善心脏功能的目的。术后精神面貌良好,不再出现胸闷不适的感觉,恢复得很好。
    该项新技术主要优点在于“最大化地模拟生理性起搏”,该手术创伤小、并发症少、疗效显著,可改善患者左室功能及左室重塑,为心衰患者提供了“物美价廉”的全新技术。该手术的成功实施,开创了苏州市首例“左束支起搏植入术”的崭新历史,为心律失常、心力衰竭等心脏病患者带来了福音。 (翁嘉懿 陈璐)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