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红十字国际学院在苏州大学挂牌成立苏州出台通知:医院不得要求住院患者院外购药险:服药居然连带铝箔包装一起吞下体重超标,问问你的膝盖愿意吗?三伏贴,您用对了吗?急性心衰藏了六十多年的毛病被揭开苏州希浦系统起搏论坛举办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第1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4期:第1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05

专家名医

苏州名医专家为您把脉健康

苏大附一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赵红如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991年6月毕业于苏州医学院,同年8月就职于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科至今。1997年6月获苏州医学院神经科硕士学位,2005年6月获苏州大学放射医学博士学位。2005年4月-2006年3月于美国BaylColege ofMedicine做访问学者。
    主持及参与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国家973计划项目、江苏省卫生厅重大项目及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江苏省科技进步奖”及“江苏省卫生厅新技术引进奖”、江苏医学科技奖及“苏州市科技进步奖等多个奖项。
    擅长头痛、眩晕、脑血管病、躯体疼痛及运动障碍病诊治。
    (金刚)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