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出游买个保险必不可少“姑苏市监餐饮行业综合整治分析与建议﹙上﹚太仓市开展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培训吴中市监局加强国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开展电梯安全检查吴中区国庆节前开展民宿安全检查太仓市监局开展电梯维保质量安全现场教学吴江市监突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7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30

太仓市开展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培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督促各餐饮单位自觉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为下半年启动城区大型以上餐饮单位实施“明厨亮灶”工程做好准备,组织召开了城区大型以上餐饮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全市65家大型以上餐饮单位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员及全市食品安全监管人员168人参加。

    会上通报了城区大型以上餐饮单位夏季食品安全检查情况,围绕法律法规、检查发现的问题、餐饮操作规范以及如何预防食物中毒等四个方面,市监工作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并向参加培训的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统一发放了培训证书。现场发放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制度台账汇编、食品安全宣传手册、各类标签标识以及五常管理宣传光盘等材料共计800余份。为检验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效果,会后还组织了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食品安全在线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合格证书。 (潘建斌 肖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