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出游买个保险必不可少“姑苏市监餐饮行业综合整治分析与建议﹙上﹚太仓市开展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培训吴中市监局加强国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开展电梯安全检查吴中区国庆节前开展民宿安全检查太仓市监局开展电梯维保质量安全现场教学吴江市监突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7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30

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开展电梯安全检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分局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对辖区人员密集型场所开展了细致全面的电梯安全检查。

    该分局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欧尚超市星塘店、独墅湖医院和世尊酒店等电梯使用单位的安全管理制度、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日常巡检记录、安全管理人员持证上岗情况,现场抽查了维保单位对照《电梯维护保养规则》维保记录情况,并详细询问了电梯使用单位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的具体措施和做法。

    本次检查中,被查单位电梯总体运行良好,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问题当场向被检查单位进行了及时反馈,要求尽快落实整改,切实履行责任。该分局将继续点面结合,突出重点,保障好重点场所的电梯设备使用情况,为广大市民用梯安全保驾护航。

(葛凯明 肖勋)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