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出游买个保险必不可少“姑苏市监餐饮行业综合整治分析与建议﹙上﹚太仓市开展餐饮单位食品安全培训吴中市监局加强国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苏州工业园区市监开展电梯安全检查吴中区国庆节前开展民宿安全检查太仓市监局开展电梯维保质量安全现场教学吴江市监突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7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9-30

吴江市监突查学校食堂食品安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19年秋季开学之际,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自9月1日以来,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吴江开发区(同里)分局精心组织,开启了辖区秋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覆盖辖区内36家学校(含幼托机构)食堂、3家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共计39家。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学校食堂证照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效健康证上岗工作、是否建立食品验收登记台帐、餐饮具专用保洁设施是否齐全,通风和排烟装置、防蝇防鼠设施是否完善、是否采购使用“三无”食品、过期食品等不合格食品等。同时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宣传《食品安全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法律法规,督促其对自身薄弱环节开展自查自纠,落实学校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意识。

    该分局已检查学校(含幼托机构)食堂和集体用餐配送单位33家,发放监督意见书5份。他们将继续开展检查,督促学校规范管理,切实保障广大师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杨小燕 潇湘)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