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防疫物资产质和市秩专项整治行动调研组调研园区企业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省医疗器械行政审批系统培训会议张家港市启动生鲜、水产品等食品安全大检查姑苏区娄门、观前市场监管分局喊你年报啦!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规矩底线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张家港市妇保所召开重点学科申报指导会“亲亲园”开启互动课堂新模式张家港市健促中心积极做好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昆山市召开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规矩底线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10日下午,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为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教育党员干部增强党性修养,坚守廉洁底线,正确行使权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30余人参会。
    会上,张家港市卫健委党委委员、疾控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王群刚要求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三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四是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王群刚解析了市委书记沈国芳在3月17日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提到的当前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几个突出问题,并要求党员干部们要做到三个“马上就办”: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各项任务,必须不折不扣、马上就办;企业和企业家们反映的各类诉求和意见建议,必须依法依规、马上就办;百姓群众反映的急事难事和热点问题,必须迅速回应、马上就办。同时要求对照与张家港精神不符的庸、懒、推、拖、软、混、私、浮、冷等“十种病灶”现象认真进行自检,深挖细查自身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率先整改落实。
(张疾控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