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防疫物资产质和市秩专项整治行动调研组调研园区企业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省医疗器械行政审批系统培训会议张家港市启动生鲜、水产品等食品安全大检查姑苏区娄门、观前市场监管分局喊你年报啦!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规矩底线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张家港市妇保所召开重点学科申报指导会“亲亲园”开启互动课堂新模式张家港市健促中心积极做好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昆山市召开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6月12日下午,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会同市妇保所、卫监所、红十字血站和120急救中心联合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火灾逃生、扑救模拟演练,张家港市疾控中心50余名职工参加。
    此次培训特邀宣安应急技术教员刘珂作专题讲座。刘教员通过列举大量触目惊心的重大火灾伤亡案例,生动讲解了重视消防能力建设、学会火灾自救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现场演示了灭火器、逃生绳、多功能声光报警手电筒等救生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有效宣传了消防法律法规及用电用气防火常识。讲座内容贴近实际,教员与职工互动热烈、气氛融洽,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消防安全知识。
    自5月20日起,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开展为期100天的专项攻坚行动,彻底整治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切实消除安全事故隐患,全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张疾控办)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