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防疫物资产质和市秩专项整治行动调研组调研园区企业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省医疗器械行政审批系统培训会议张家港市启动生鲜、水产品等食品安全大检查姑苏区娄门、观前市场监管分局喊你年报啦!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规矩底线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张家港市妇保所召开重点学科申报指导会“亲亲园”开启互动课堂新模式张家港市健促中心积极做好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昆山市召开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亲亲园”开启互动课堂新模式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亲亲园”自开启线上课堂模式以来,通过系统分享可靠的孕期保健和育儿保健知识,满足了准妈妈和新手父母对健康孕育知识的迫切需求,受到广大服务对象高度欢迎和认可。
    5月,张家港市妇幼保健所为进一步提高线上课堂老师授课效率和精准满足个体需求,“亲亲园”课堂与时具进,不断优化,邀请老师录制各主题视频微课,线上课堂调整为线上互动答疑课堂,首先邀请学员提前观看视频微课,全面了解孕期保健和育儿知识要点,针对微课有疑惑的服务对象,可通过指定微信群进群咨询,授课老师在固定时间重点解答疑惑。通过这种知识系统梳理和互动答疑模式,更精准地服务和满足了广大准妈妈和新手父母需求,增加了互动又拉近彼此距离。
    授课老师为弥补线上课堂无法实现操作的不足,还专门录制“孕期美食沙龙”以及“宝宝辅食秀”等实操制作视频,透过现场演示教会烹制简单易学的富含优质蛋白的孕期健康早餐和宝宝辅食,获得了学员热烈欢迎和积极转发。
    截止5月底,“亲亲园”线上互动课堂已举办6节,在线服务500余人次。
(葛丽娜)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