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防疫物资产质和市秩专项整治行动调研组调研园区企业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省医疗器械行政审批系统培训会议张家港市启动生鲜、水产品等食品安全大检查姑苏区娄门、观前市场监管分局喊你年报啦!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规矩底线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张家港市妇保所召开重点学科申报指导会“亲亲园”开启互动课堂新模式张家港市健促中心积极做好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昆山市召开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张家港市健促中心积极做好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张家港市健促中心为切实保障培训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学员及他人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行了一系列周密细致的疫情防控工作。
    5月15日,中心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就如何做好培训教学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5月21日、6月15日,中心分2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部署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分工。
    该中心副主任高晓彬强调,要将疫情防控工作上升到政治高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中心主任袁军对如何做好疫情期间培训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利用中心培训管理QQ群、微信群、短信群发等方式,及时转发上级有关疫情防控的重要通知和信息以及防控知识,为众志成城防控疫情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二是强化联防联守。制定《张家港市健康促进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对进入单位外来人员和车辆严格检查,记录情况,发现异常及时上报。培训学员实行“体温检测+苏城码绿色通行”,填报《张家港市健康促进中心培训学员健康申报表》,从源头上做好防控工作;三是强化监管全面消杀。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确保教室、餐厅等重点区域的每日消杀工作,切断传染源。 (陈建弘)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