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防疫物资产质和市秩专项整治行动调研组调研园区企业苏州工业园区成功举办省医疗器械行政审批系统培训会议张家港市启动生鲜、水产品等食品安全大检查姑苏区娄门、观前市场监管分局喊你年报啦!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筑牢规矩底线张家港市疾控中心举办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张家港市妇保所召开重点学科申报指导会“亲亲园”开启互动课堂新模式张家港市健促中心积极做好培训班疫情防控工作昆山市召开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第1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19期:第1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6-18

昆山市召开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昆山市召开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各区镇、城市管理办事处分管领导、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昆山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昆山市食安委副主任、副市长李文主持。
    会上,昆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市食安办主任应忠伟通报2019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和部署2020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2020年,昆山市市场监管局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政同责“标准线”;开展攻坚行动,提升美好生活“幸福线”;坚持问题导向,守住风险防控“生命线”;加大执法力度,把紧惩戒违法“高压线”;推进社会共治,拉高治理能力“水平线”。遵循“四个最严”,围绕我市“五争五最五突破”三年行动计划,建立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体系,强化食品高质量监管,全面提升食品行业安全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昆山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食安委主任徐敏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餐饮质量食品安全示范创建等四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企业食品安全监管站建设等四项工作苏州领先。分析了当前食品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贯彻落实昆山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做好2020年全市食品安全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昆山市副市长、食安委副主任李文通报表彰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市食安委成员单位递交“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部分食安委成员单位作交流发言,为全面提升昆山市食品安全工作水平贡献智慧力量。
    会后,李文要求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食品安全工作关系人民生命健康、关系党的执政能力、关系国家战略,安全监管任重道远;二要提高监管效能,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食品安全领域的重大风险和隐患,抓紧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三要提高社会合力,全市食安委成员单位要以“双安双创”工作为抓手,大力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张培育 萧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