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院出台案件质量监督评查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苏州市无锡商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培育指导站揭牌成立吴江法院判决患者撤销对医生的不当投诉因打麻将起争执 一时冲动付代价常熟高效办理一批涉工人劳动报酬司法确认案件法企“面对面” 共建“砼心圆”苏州市自来水公司持续开展疑难表整改工作司法救助传递温情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姑苏阿姨平江路上秀旗袍关爱女性健康 呵护美丽人生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03

法企“面对面” 共建“砼心圆”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相城法院副院长谢群带领相关业务庭主要负责同志赴辖区重点企业中亿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座谈。

    谢群一行参观了中亿丰集团公司的企业展厅、党建展厅和科技展厅,实地感受了该集团“和合”的企业文化念、“红色砼心圆”的党建工作理念以及“以人为本、以和为贵、合作致胜”的经营理念。

    参观结束后,谢群一行与集团风控中心、项目管理中心相关领导、工作人员召开座谈会。中亿丰集团公司副总裁莫吕群首先向大家重点介绍了企业在法务风控、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突出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就相关法律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双方围绕建设工程施工合同、金融借款合同、买卖合同等订立及履行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探讨,审委会专委黄伟丰、相关业务庭副庭长唐灿、黄坚分别对法律风险的防范和应对给予了专业解答。

    聚焦促进安全生产。针对建设施工中涉及的生命权、健康权侵权纠纷、交通事故责任纠纷等,渭塘法庭庭长干文建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加强施工安全防范管理措施、建立自查自纠防护机制等有效建议。公司也表示,将织密织牢安全生产网,不断提高防范应对能力。

    聚焦行业有序发展。莫吕群在座谈中提到,中亿丰作为苏州建筑行业龙头企业,不仅注重本集团的稳步发展,更要放眼整个建筑行业的安全有序发展。在不断传承企业文化和红色基因中,担负起帮助中小微企业提高与市场潜在风险博弈的能力,彰显大企风范和担当。 (邓佳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