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院出台案件质量监督评查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苏州市无锡商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培育指导站揭牌成立吴江法院判决患者撤销对医生的不当投诉因打麻将起争执 一时冲动付代价常熟高效办理一批涉工人劳动报酬司法确认案件法企“面对面” 共建“砼心圆”苏州市自来水公司持续开展疑难表整改工作司法救助传递温情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姑苏阿姨平江路上秀旗袍关爱女性健康 呵护美丽人生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03

姑苏阿姨平江路上秀旗袍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身着靓丽旗袍,脚踩精致高跟鞋,阿姨们走上绚烂T台,遇见最美的年华。8月19日晚,由姑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平江街道承办的“姑苏八点半夕阳秀风韵”中老年旗袍秀在平江路金谷里艺术馆隆重开场,来自姑苏区8个街道的旗袍队同台竞技,展示优雅的旗袍风采和舞台表演魅力,在最美的年华,绽放最美的自己。

    在悠扬的音乐声中,模特们娉娉婷婷走来,或端庄优雅,或活力四射,举手投足间,散发出无尽魅力,用她们的方式证明着,时尚的T台不只属于年轻人,老年人也同样可以演绎别样美丽。据悉,这次比赛以姑苏区8个街道为单位,每个街道经选拔派出一支队伍参赛。阿姨们大都是模特走秀业余爱好者,年龄多在50岁左右,但每一位选手都自信满满,一笑一颦、一走一秀,将自己的温婉灵秀和仪态万方展现得淋漓尽致,丝毫不亚于专业模特。最终,身高都在1米68以上,平均年龄58岁的平江街道霓裳艺术团以颇具专业水准的表演赢得了评委们的青睐,荣获本次旗袍秀的一等奖。

    旗袍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体现,自古便深受女子的喜爱,苏派旗袍更有着江南水乡独特的魅力。本次旗袍秀的举办,既给姑苏区的中老年人提供了尽情展示自身魅力的舞台,也是给“姑苏八点半”助力,展示姑苏区精彩的夜生活。 (肖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