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中院出台案件质量监督评查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苏州市无锡商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培育指导站揭牌成立吴江法院判决患者撤销对医生的不当投诉因打麻将起争执 一时冲动付代价常熟高效办理一批涉工人劳动报酬司法确认案件法企“面对面” 共建“砼心圆”苏州市自来水公司持续开展疑难表整改工作司法救助传递温情 当事人送锦旗致谢姑苏阿姨平江路上秀旗袍关爱女性健康 呵护美丽人生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9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03

苏州市自来水公司持续开展疑难表整改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今年4月起,苏州市自来水公司供水管网所为减少水表长期被堆埋、占压导致抄表人员无法进行正常抄表工作的情况,对照供水营业所预先整理总结的“疑难表清单”,开展集中整改工作。

    该所为更好地推进项目落实,成立疑难表整改小组,由经验丰富的三位“老法师”带领多位职工逐一进行摸排,通过“对照图纸”、“查询GIS数据库”等方法耐心地确定每个疑难表的准确方位。

    水表整改情况错综复杂,需要工作人员与多方协调沟通。有的疑难表位于拆迁地块的水塘底部,小组成员在进行人工定位后精准实施抽水作业,让表位露出;有的疑难表被小区绿化覆盖,需要“老法师”们凭借经验和记忆,配合图纸确定大致方位,与物业沟通后开挖绿化寻找表位;还有一些位于工地土方、砖块下,需要施工人员与施工方多次协调沟通,借助铲车让水表表面显露。

    工作中,三位“老法师”爬高墙、下水塘、钻井室,身体力行做好整改工作,积极承担工作责任,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为其他小组成员树立了良好的模范榜样。

    在整改小组的共同努力下,多个疑难表得到了成功整改,有效提升了公司水表抄见率和水费回收率,为进一步控制产销差发挥了积极作用。 (晓逊)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