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全面整治电动自行车维修市场B2E驾驶证逾期未审验,保险公司能否拒赔?张家港市监局开展对冷冻肉食品核酸抽样检测太仓一商家自制化妆品被查张家港市发出首张学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吴中区精心打造校园放心食堂姑苏区对高温季节冷藏药监管苏州工业园区领导调研园区药品管理中心5个专利奖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张家港市监局开展对冷冻肉食品核酸抽样检测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锦丰分局为进一步防范进口冷冻肉制品输入风险,规范肉制品生产加工行为,会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辖区青草巷内5家冷冻食品经营户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工作。

    采样人员仔细对5家食品经营户冷库的门把手、地面及进口食品外包装盒等处进行了物品表面多点涂抹采样;对接触冷冻食品的工作人员及进口冷冻食品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核酸采样,共计环境采样20份,工作人员采样5份;进口冷冻食品采样11份。在配合采样的同时,分局执法人员提醒经营者及时关注疫情动态,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管理制度,严格定期测定并记录冷冻冷藏食品温度,并落实好落实清洁、消毒、通风、个人防护等卫生防疫措施。同时要求经营者详细记录冷冻仓库仓储信息,建立台账,做到情况明、底数清,切实履行好经营者的主体责任。

(卢晓春 兴贤)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