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全面整治电动自行车维修市场B2E驾驶证逾期未审验,保险公司能否拒赔?张家港市监局开展对冷冻肉食品核酸抽样检测太仓一商家自制化妆品被查张家港市发出首张学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吴中区精心打造校园放心食堂姑苏区对高温季节冷藏药监管苏州工业园区领导调研园区药品管理中心5个专利奖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姑苏区对高温季节冷藏药监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姑苏区市场监管局双塔分局为进一步加强疫苗、生物制品等高风险药品的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控和化解经营使用环节冷藏药品质量安全隐患,开展高温季节期间冷藏药品质量监管。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经营生物制品的零售药店14家、疫苗接种点3家展开现场重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经营生物制品的药品零售企业的设施设备及温湿度监测设备、远程温度报警系统、冷藏药品应急预案及其相关培训记录及冷链交接单记录的真实完整性;与此同时重点检查疫苗接种单位的储存疫苗条件,疫苗运输工具、启运和到达时间、启运和到达时的疫苗储存温度和环境温度等内容的记录;疫苗接收、购进、储存、配送、供应等记录的真实、准确、完整性,他们做到仔细、不放过每一个盲点。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部分药店存在冷链交接单记录不完整,主要缺少运输人、收货人签字及到货温度记录,现场当即责令药店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保证冷链交接单记录的真实、完整性。

(张晗 湘西)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