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苏州市区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启动申报啦!为苏州市935路公交司机时龙章点赞苏州百姓衣食住行迈进数字化时代首位苏州小学生获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虎丘法院建立“一校一法官”制度吴江法院分离式裁判大大提升审判效率太仓集体会商“后疫情时代”劳动关系“我心中的廉洁格言”征集评比活动效果好“七彩的夏日”夏令营活动走进虞东社区苏州水务集团参加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苏州“智慧315”无理由退货平台软件获国家版权局认定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为苏州市935路公交司机时龙章点赞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20年9月6日,本刊记者舒平外出办完事,在苏州市三元新村公交车站乘坐935路公交车回家。上车时,老舒提着购物包和一个小公文包。到了五环桥车站,老舒急急忙忙地提着包下了车。谁知,他将购物包提起的时候,无意中把小公文包漏放在两把公交车椅间的缝隙中。

    回到家中,当老舒想打开公文包准备整理材料时,才发现公务包落在车上了。公文包中除文件材料外还有身份证、工作证等相关证件,一旦丢失后果不堪设想。此刻已是午后2点多钟,此日又是星期天,许多单位都不上班,怎么办!正当老舒急得无所适从之时,他的手机铃声响了。一接听电话,是935路首末站打来的。电话中,车队韦队长告知,老舒乘坐的这趟935路公交车的驾驶员是时龙章师傅,工号209365。时龙章师傅有个习惯,每次将车开到终点站,等乘客全部下车后,他都要将车厢走道及每个座位查看一遍。这天,他在巡查中发现两个座位的夹缝中老舒落下的这只小公文包,便立即交到车队办公室。车队韦队长在小公文包里的名片上查到了老舒的电话号码,便立马拨通老舒的手机。

    正当老舒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时,他的手机响了。按照车队韦队长的安排,老舒立即赶到车队。当老舒接过他的小公文包时,他的第一反映便是,一定要第一时间在我们的报纸上将时龙章师傅的事迹告知苏州《消费者周刊》的每一位读者。

林平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