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苏州市区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启动申报啦!为苏州市935路公交司机时龙章点赞苏州百姓衣食住行迈进数字化时代首位苏州小学生获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虎丘法院建立“一校一法官”制度吴江法院分离式裁判大大提升审判效率太仓集体会商“后疫情时代”劳动关系“我心中的廉洁格言”征集评比活动效果好“七彩的夏日”夏令营活动走进虞东社区苏州水务集团参加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苏州“智慧315”无理由退货平台软件获国家版权局认定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苏州水务集团参加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苏州水务集团为实现公司各单位、部门安全宣传教育“全覆盖”,根据《关于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集团总经理陈隆组织开展了以“安全与责任”为主题的宣讲会。大会由市自来水公司副总经理蒋福春主持,市自来水公司、苏水项目管理公司、苏水市政设计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及安全管理人员参会。

    宣讲中,陈隆主要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安全生产红线理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责任与负责”四个方面阐述“安全源于责任、责任重于一切”这一重要内涵,要求各单位强化责任担当、保障工作落实,用实际行动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会上,陈隆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互动。 (萧肖)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