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苏州市区居民养老保险缴费启动申报啦!为苏州市935路公交司机时龙章点赞苏州百姓衣食住行迈进数字化时代首位苏州小学生获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培源奖虎丘法院建立“一校一法官”制度吴江法院分离式裁判大大提升审判效率太仓集体会商“后疫情时代”劳动关系“我心中的廉洁格言”征集评比活动效果好“七彩的夏日”夏令营活动走进虞东社区苏州水务集团参加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苏州“智慧315”无理由退货平台软件获国家版权局认定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0-09-10

“七彩的夏日”夏令营活动走进虞东社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常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琴川分局会同虞东社区开展了"七彩的夏日"夏令营活动,20余名小学生参加活动。

    该分局为学生们开设儿童电梯安全教育讲座、“大手拉小手共同关注食品安全”讲座、药品安全知识科普讲座,分别为小学生们详细讲解了电梯的种类、如何安全使用电梯以及电梯发生故障后的应急救援等基本常识;与此同时从食品安全与营养的概念到重要性、食品生产经营过程、各类食品中的营养健康三方面入手,通过PPT图片进行解说、实际案例讲解等方式,生动地讲解了食用垃圾食品的危害、如何辨别垃圾食品、疾病防控和营养食品均衡搭配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如何合理饮食等方面进行解读;市场监管干部向学生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单,对如何正确选购药品、如何正确处理过期药品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讲座中,还加入了有奖问答的游戏环节,学生们都积极踊跃举手发言。 (常琴川 湘西)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