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年检发生交通事故能免赔吗?商标岂能随意印制 触犯刑法追悔莫及!消费者办理的游泳卡能否退?这家名牌店铺猫腻大购鞋引出烦恼市监释疑解难商家不诚信法院判决余额全退新衣服洗了还能退吗?市场监管部门妥善解决羽绒服纠纷板鞋没有鞋盒生纠纷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市场监管部门妥善解决羽绒服纠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月6日,消费者殷女士向苏州市市场监管投诉举报平台投诉称,她于2020年11月21日在太仓万达广场二楼POLOSPORT服装店购买一件羽绒服,价格399元。穿着后掉毛厉害,导致造成穿在里面的羊毛衫上都是毛,质量很差。马上去店中与营业员交涉,要求退换,店方不处理。她对此很不满意。她希望在市场监管部门的调解下,能够让店方退或者换。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接到转办单后,工作人员马上与对方负责人取得联系,核实相关情况,希望能够妥善解决纠纷。

    店方负责人辩称,消费者反映情况与事实有一些差异,掉毛是确实有一点,但是并不像消费者所说的那样掉了很多毛,作为诚信经营的经营者,愿意为消费者更换一件同品牌同规格的新羽绒服,以表示店方的诚意。

(吴建丰 秀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