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年检发生交通事故能免赔吗?商标岂能随意印制 触犯刑法追悔莫及!消费者办理的游泳卡能否退?这家名牌店铺猫腻大购鞋引出烦恼市监释疑解难商家不诚信法院判决余额全退新衣服洗了还能退吗?市场监管部门妥善解决羽绒服纠纷板鞋没有鞋盒生纠纷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板鞋没有鞋盒生纠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020年12月24日,消费者华先生向苏州市市场监管投诉举报平台投诉称,他于1月18日在拼多多格莱瑞运动专营店购买一双耐克牌板鞋,价格599元。12月20日,收到货物后,发现没有鞋盒。但是,发货前,自己和商家确认过鞋盒和鞋子都是完好的。商品详情里也有关于鞋盒说明,很明显商家存在欺诈行为,要求商家三倍赔偿。他只有退货地址:太仓市城厢镇张某路18号,希望市场监管部门介入,维护我的合法权益。

    太仓市市场监管局城厢分局接到转办单后,工作人员很快与商家取得联系,询问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商家负责人辩称,此情况是仓管人员工作失误造成的,对此向消费者表示深深的歉意,愿意承担退货运费,退还货款。分局工作人员马上将此信息告知华先生。华先生对此结果表示谅解。 (吴建丰 萧肖)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