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市监局一行赴昆山调研节前市场苏州市首席质量官获市五一劳动奖章苏州市监局赴姑苏区督查药品销售苏州在全国率先成立知识产权运营协会苏州工业园区全面规范餐饮行业价格行为姑苏区出重拳治商业网点乱象吴中区启动食品安全统筹保险机制太仓市监局全面监督春节市场价格张家港一家“三无”鞋店被查处抓好重点 突出成效全面启动党员冬训工作天翼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江苏省市监局一行赴昆山调研节前市场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春节将至,为全力以赴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社会维稳、安全生产、保供稳价等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节日,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陈琪宏带队赴昆开展调研走访活动。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旭翔、昆山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应忠伟、昆山市千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陆剑峰,省市场监管局、苏州、昆山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昆山优利涂料有限公司、韩一化工(昆山)有限公司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检查发现,两家企业均已停止生产经营活动。随后,调研组一行赶赴千灯古镇开展景区实地价格检查。主要检查景区是否严格执行价格公示制度,是否存在不标价、标价不全、标价不规范及擅自印制和随意使用其他未经监制的标价签、价目表的行为,特定优惠措施是否实施到位,景区各商店是否明码标价等。检查发现,景区内价格秩序稳定,总体情况较好。

(顾桐菲 晓晓)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