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市监局一行赴昆山调研节前市场苏州市首席质量官获市五一劳动奖章苏州市监局赴姑苏区督查药品销售苏州在全国率先成立知识产权运营协会苏州工业园区全面规范餐饮行业价格行为姑苏区出重拳治商业网点乱象吴中区启动食品安全统筹保险机制太仓市监局全面监督春节市场价格张家港一家“三无”鞋店被查处抓好重点 突出成效全面启动党员冬训工作天翼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苏州市监局赴姑苏区督查药品销售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2月2日上午,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虞伟一行赴姑苏区开展新冠疫苗紧急使用、发热止咳等药品零售登记情况督查工作,督查采用现场检查、听取汇报、资料抽查、个别询问等方式进行,姑苏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献忠、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丹东等人陪同参与。

    虞伟一行先来到娄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开展现场督查,实地查看了疫苗接种点内的冷藏设备、疫苗冷链追溯系统,重点查看疫苗储存、运输、接种全流程管理及其关键环节操作情况,仔细询问了每日新冠疫苗接种数量、是否有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等情况。随后,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会议室内,区局向督查组做姑苏区新冠疫苗使用、发热止咳等药品零售登记情况专题汇报,汇报了姑苏区新冠疫苗接种点和零售药店的基本情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监管工作以及零售药店发热止咳等药品登记情况。会上,督察组一行与区局与会人员围绕这两项工作的重难点进行了讨论。

    虞伟充分肯定了姑苏区市场监管局新冠疫苗质量监管和退热、止咳药品零售登记工作,要求持续做好新冠疫苗使用环节质量监管,深入开展疫苗接种单位隐患排查,加强零售药店常态化疫情监测警戒工作,充分发挥零售药店在疫情防控中的“哨点”作用。 (吕骏 萧肖)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