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市监局一行赴昆山调研节前市场苏州市首席质量官获市五一劳动奖章苏州市监局赴姑苏区督查药品销售苏州在全国率先成立知识产权运营协会苏州工业园区全面规范餐饮行业价格行为姑苏区出重拳治商业网点乱象吴中区启动食品安全统筹保险机制太仓市监局全面监督春节市场价格张家港一家“三无”鞋店被查处抓好重点 突出成效全面启动党员冬训工作天翼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抓好重点 突出成效全面启动党员冬训工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常熟市市场监管局莫城分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确把握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精髓,研究部署冬训重点工作,以实效为导向,进一步提升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为更好开展市场监管工作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该分局通过扎实开展党员冬训,丰富冬训形式,除了常规学习外,采用远程教育、在线学习、文艺宣传、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开展冬训,尤其是把冬训工作与“学习强国”平台相融合,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用好平台和载体的优质学习资源,丰富冬训培训内容。同时创新冬训宣传方式,用好党建阵地让党员学习有场所,活动有阵地、施展有舞台。通过宣讲“定制服务”、征集“冬训微课”视频等形式,推动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结合市场监管日常工作、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和莫城分局区域特点,把监管、执法、服务一线作为党员冬训的“实景课堂”,让党员在工作中学,以良好的学习成效提升工作能力。

    全体党员学习“四史”,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领会,原原本本“系统学”,示范引领“带着学”,形式多样“有效学”,从“四史”中汲取奋斗力量、更好担当作为;把握党员冬训工作规律,统筹学习课程、师资力量、党建阵地等要素,推动构建上下联动、多方协同、一体推进党员冬训工作新格局。把广泛开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主题大讨论活动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交流研讨,增进理解、加深认识,做到冬训、日常工作两不误、相促进,确保冬训有序推进、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李佳 秀秀)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