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市监局一行赴昆山调研节前市场苏州市首席质量官获市五一劳动奖章苏州市监局赴姑苏区督查药品销售苏州在全国率先成立知识产权运营协会苏州工业园区全面规范餐饮行业价格行为姑苏区出重拳治商业网点乱象吴中区启动食品安全统筹保险机制太仓市监局全面监督春节市场价格张家港一家“三无”鞋店被查处抓好重点 突出成效全面启动党员冬训工作天翼
第03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5期:第03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2-09

姑苏区出重拳治商业网点乱象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岁末年关,姑苏区市场监管局为规范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认真贯彻区委区政府开展丝绸商品专项整治的精神,组织精兵强将,兵分多路,在前期摸排走访的基础上,对丝绸商品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检查。

    沧浪分局对盘门景区及其周边、东大街、道前街等5家丝绸商品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检查。执法人员发现有2户商家仍存在没有明码标价、缺少标识标牌责令商家立即对相关商品立即下架并进行改正。白洋湾分局执法人员对辖区内丝绸制品经营商户进行排查。在前期统计基础上对10余家位于钱万里桥小商品市场和苏州市礼品商品城的相关商铺开展检查,并对苏州市礼品商品城7家旗袍商户进行行政指导。

    检查中发现:两大市场中大部分丝绸制品商户已关门。对于钱万里桥小商品市场发现的1家丝绸围巾商户所销售的标注“精品围巾”的商品标签标识不规范现象,执法人员现场送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在前期检查的基础上,1月27日,执法人员再度突击检查,在现场检查并询问得知,目前两大市场的大部分外地商户已返乡过年,故相关商户基本都已关门停止营业。对于1月25日责令整改的1家商户回头看发现,相关商品已全部下架。 (张晗 萧肖)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