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里外的传承激情燃烧红五月马钢集团:为质量护航宝钢股份武钢有限:与时间赛跑书写青春风采八一钢铁:传承红色基因宝武炭材:“云端”课堂中南钢铁重庆钢铁:携梦前行完美背后的坚守宝武智维成立三大专业技能协会宝山宾馆“重现”书画藏品展(上接第1版)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635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5-14

八一钢铁:传承红色基因

巴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以青春之力披荆斩棘,日前,八一钢铁团委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五四精神”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庆“五四”系列活动。

近日,巴州钢铁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重温了五四精神的深刻内涵,勉励青年坚定理想、提升本领、务实肯干、担当作为,把钢铁报国初心融入日常工作中,为八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青年结合个人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激发了广大青年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大家表示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巴州钢铁更好更快发展添砖加瓦!

在八钢乌鲁木齐总部,团员青年代表收看了“中央企业党建带团建工作会暨五四表彰大会”,参观厂史馆、重温入团誓词,并分成四个小队在富氢碳循环高炉、欧冶炉、操控中心、西域源等红色地标性建筑前打卡、与团旗合影,展现八钢青年的青春风貌。

丰富的活动让团员青年深受鼓舞,表示将立足岗位继续拼搏,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八钢团委将进一步走进基层青年群体,以“形式创新、注重实效”为原则,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献一计”、特色主题团日等活动,不断丰富教育实践活动形式,引导团员青年砥砺奋进,为八钢建设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