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里外的传承激情燃烧红五月马钢集团:为质量护航宝钢股份武钢有限:与时间赛跑书写青春风采八一钢铁:传承红色基因宝武炭材:“云端”课堂中南钢铁重庆钢铁:携梦前行完美背后的坚守宝武智维成立三大专业技能协会宝山宾馆“重现”书画藏品展(上接第1版)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635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5-14

中南钢铁重庆钢铁:携梦前行

李超群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为弘扬五四精神,中南钢铁重庆钢铁各家单位连日来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青年活动,激励青年员工为实现公司的美好愿景与目标努力奋斗。

制造管理部召开青年座谈会,青年代表围绕党史学习、青年人才培养、“大战红五月”等主题谈感受、提建议、献良策。制造管理部鼓励青年以党的百年历史为鲜活教材,在学习中对标找差,为公司打造超千万吨高质量绿色智造钢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炼铁厂开展了“百日安全无事故”青年应急技能大比武活动,不仅锻炼了青年员工的协同性,还提高了他们在关键时刻从容应对抢险工作的能力。

此外,设备管理部、物流运输部、安全保卫部等单位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展现了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风采,鼓舞青年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