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千里外的传承激情燃烧红五月马钢集团:为质量护航宝钢股份武钢有限:与时间赛跑书写青春风采八一钢铁:传承红色基因宝武炭材:“云端”课堂中南钢铁重庆钢铁:携梦前行完美背后的坚守宝武智维成立三大专业技能协会宝山宾馆“重现”书画藏品展(上接第1版)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8635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5-14

宝武炭材:“云端”课堂

张琪 盛乔瑜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宝武炭材团委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了以“五四精神永放光芒”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思想引领提升党建带团建工作站位,引导青年主动适应新格局、新发展要求,推动青年在岗位上建功立业,取得新业绩。

本期晚间课堂以播放《觉醒年代》预告片为开端,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觉醒年代的百态人生。引导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更多了解团的历史,努力在宝武炭材的快速发展中跟上“大部队”,多学多干,成为生力军,争当主力军。

青年员工表示,每一位宝武好青年都是积极向上、充满活力与正能量的“宝武侠”,血液里流淌着宝武创新的基因。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借助宝武炭材的大平台,展现青年独特风采!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中国宝武报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同济路3   邮编:20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