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区整治“一日游”乱象见成效年中巨惠来啦 消费者如何放心买买买……(下)充话费送手机 还需弄弄清楚建材安装售后难 市监部门助维权全国百强商场收钱爽快 退款难产预付款消费应谨慎购买家具打包价部分退货惹麻烦黄金首饰以旧换新“套路深”三包期汽车不在店方保养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充话费送手机 还需弄弄清楚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市民董先生来到相城区消保委渭塘分会反映他遇到麻烦事了,需要求助消保委。

    去年7月,他在某手机店糊里糊涂办理了一个充话费送手机的套餐,当初办理的初衷是营销人员告诉董先生每个月话费消费满188元,即可免费赠送一部新手机,而董先生当时月均话费要200元以上,二话不说就和店家签订合同办理该业务。等下个月开始,他就感觉不对劲,他的银行卡每月1号都会被一个第三方公司莫名扣款188元,后向店家反映这个问题,并不知道自己的银行卡会被每月扣款这回事,感觉自己消费遇到了欺诈,赶紧前来求助。

    分会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立即组织双方进行沟通协商,经确认当初董先生确实签了一份第三方公司代扣款的合同,该合同是电子版的,按照合同规定应该一式二份,店家当初却没有给董先生那份合同,已属违规,而且董先生当初是冲着品牌公司来消费的,最终却被忽悠跟一个第三方公司签订合同,店家存在欺诈消费的嫌疑。经分会工作人员耐心调解,店家联系第三方公司后同意终止当初与董先生签订的合同,并免除了董先生拖欠的代扣款1000多元,董先生对消保委调解结果表示十分满意。 (陆建平 肖旭)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