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区整治“一日游”乱象见成效年中巨惠来啦 消费者如何放心买买买……(下)充话费送手机 还需弄弄清楚建材安装售后难 市监部门助维权全国百强商场收钱爽快 退款难产预付款消费应谨慎购买家具打包价部分退货惹麻烦黄金首饰以旧换新“套路深”三包期汽车不在店方保养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25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7-04

建材安装售后难 市监部门助维权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众所周知,建材不仅仅是一种日常的使用产品,其维修、安装等多个售后环节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消费体验。现在的建材市场鱼龙混杂,售后服务水平层次不齐,一旦后续管理跟不上,很容易造成集中式投诉等问题。

    日前,市民杨先生向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发区分局投诉称,某门窗系统有限公司在建材安装上的售后体验不佳。工作人员了解到,杨先生于2017年2月与该公司签订买卖合同,合同中包含了材料费用、施工费用、运输费用等以及相应人工成本,商家完成了部分的安装,但是对于合同里涉及的纱窗安装服务一直拖延不决,杨先生多次电话、微信联系仍无法得到解决,无奈只能向开发区分局求助。

    分局调解工作人员接到杨先生的投诉后,第一时间联系上该门窗公司,查看了双方的购买合同,合同清楚地列明了杨先生诉求的台湾HISS等规格型号的安装时限应当按照合同约定完成时间为2017年2月18日。分局工作人员在与商家分析了合同法后指出商家应当履行的法律义务。至此,商家与消费者达成协议,在安装完成后的7日内完成验收(7日投诉人未提出异议视为验收合格),投诉人在验收合格后将剩余尾款交付被投诉人。协议履行完结后,被投诉人对之前投诉人所有工程从验收完成之日起承担质保6年时间。 (王芳 萧萧)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