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开展省级食安示范城市创建迎检工作吴中市监局全方位强化消费安全监管“取环”证明已取消切莫图方便酿悲剧苏州高新区开展旅游景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常熟一网红双黄蛋雪糕抽检不合格张家港乐余市监分局加强月饼生产监管张家港市实施医疗器械“三统一”管理太仓市开展食用农产品专项抽检张家港凤凰市监分局开展食盐专项监督检查
第04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04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8

苏州高新区开展旅游景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随着暑假来临,出门旅游成为学生和家长喜爱的休假方式,为保障暑假期间广大游客的食品消费安全,督促旅游景点内及其周边食品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净化食品消费环境,杜绝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根据苏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暑期旅游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苏州高新区市监局组织开展了全区旅游景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范围为全区旅游景区(景点内及其周边)餐饮服务及食品销售经营者。结合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对所有景区及周边食品经营者进行全方位检查,特别是严厉查处使用非食用物质或超范围超剂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制售假冒伪劣食品、“三无”食品及过期食品等给消费者身体健康带来严重威胁的违法经营行为。全面开展检查同时,监管人员加大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宣传,让全社会参与食品安全监管,督促景区餐饮服务经营者实施“明厨亮灶”,推行“五常法”等优质现场管理模式,切实提高景区食品经营者的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小吴)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