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销售假口罩 依法裁定双倍罚借记卡未离手钱却被盗 银行该担责吗?新车轮保质期谁说了算网络购买名表起纠纷诱导办了卡退卡成难题网购商品超出7天是否可退?洗衣被损坏商家赔偿700元定制的礼服能退吗?培训机构退费难消保委维权来解决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04

新车轮保质期谁说了算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最近,消费者罗先生通过12345热线向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投诉。罗先生投诉称,他在苏州某4S店中山东路店购买了一辆凯迪拉克汽车,但半年后发现汽车有故障,罗先生在与4S店交涉中产生了纠纷。

    罗先生发现问题是在11月15日,当时汽车仪表显示车辆副驾后方的轮胎胎压不足,打开车胎后发现是防爆胎内胎出现裂痕,罗先生认为车辆轮胎质量存在问题。联系4S店销售人员后,该4S店让其自行联系轮胎官网号码4000800088,轮胎生产网官方的工作人员称其车辆的轮胎质保5年,但当罗先生将车辆开到4S店,并把与厂方联系的情况告知该4S店时,该4S店却称其车辆轮胎已经过了轮胎质保期,(该4S店的规定是使用6个月和行驶一万公里)。

    经过协商该4S店与普力司通轮胎官方厂方联系后,称要将轮胎寄到厂方进行检测,但4s店不给其备胎进行使用,且4S店称如果厂方检测轮胎结果显示是其自身原因导致轮胎问题,要求其自行支付轮胎运输和维修轮胎的费用。罗先生表示不满,向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投诉反映。

    接此投诉后,吴中消保委木渎分会与苏州某凯迪拉克的售后服务负责人詹经理联系。木渎分会工作人员在了解双方情况后指出,希望该4S店重视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切实保护消费者利益。经过协调,詹经理表示,已安排工作人员与投诉人联系,双方已协商好了,公司负责给投诉人提供旧的轮胎或钢圈先行使用,同时公司将投诉人的轮胎运输至厂家进行检测,并承担相关费用(包括检测费、运输费等),检测下来是轮胎质量问题,公司承担一切费用,事情将很快解决。罗先生同时也向工作人员表示谢意。

(吴士明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