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销售假口罩 依法裁定双倍罚借记卡未离手钱却被盗 银行该担责吗?新车轮保质期谁说了算网络购买名表起纠纷诱导办了卡退卡成难题网购商品超出7天是否可退?洗衣被损坏商家赔偿700元定制的礼服能退吗?培训机构退费难消保委维权来解决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04

诱导办了卡退卡成难题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近日,相城区消保委黄埭分会接到消费者魏先生来电投诉称,他在黄埭镇某理发店消费,在未经本人同意的情况下为其做了项目,并诱导其办卡,共花费了8500多元。故来电求助消保委老娘舅帮助其退卡退款。

    分会工作人员接诉后,立刻联系该理发店负责人核实相关情况。

    店方负责人辩称,当时,顾客办卡是自愿的,并没有强迫他办。而且办卡消费有很大的折扣。现在,反悔了,退卡可以,但是要按顾客所做服务项目的原价来扣除款项。分会工作人员向店方负责人再三耐心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明确指出,店方在向消费者推销服务项目时,一定要履行经营者的告知义务,应该实事求是,不能够有虚假宣传的成分,希望双方能够本着友好协商的原则,妥善解决纠纷。分会工作人员与此同时召集双方现场调解,及时提出了建议解决方案供双方参考,进一步协商沟通。

    最终,经双方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店方负责人同意退款3612元,并当场微信转账,双方均在调解协议书上签字,一次性解决纠纷。消费者对调解结果表示满意。(朱佩琪 晓逊)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