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销售假口罩 依法裁定双倍罚借记卡未离手钱却被盗 银行该担责吗?新车轮保质期谁说了算网络购买名表起纠纷诱导办了卡退卡成难题网购商品超出7天是否可退?洗衣被损坏商家赔偿700元定制的礼服能退吗?培训机构退费难消保委维权来解决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04

定制的礼服能退吗?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1月11日,消费者潘小姐向苏州市市场监管投诉举报平台投诉称,她于近期在索菲雅婚纱礼服店定制了两件晚礼服,价格990元。现在不需要了,要求店方退款。

    店方认为,定制的衣服是不能够退款的,直接拒绝了她的要求。她对于店方的态度表示强烈的不满,现务必要求店方退款,希望属地市场监管部门协调解决。

    太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厢分局接到转办单后,工作人员很快就与店方负责人取得联系,通报了潘小姐的诉求,并进一步核实情况。

    分局工作人员本着一只手扶两个人的原则,召集双方进行了现场调解,并明确指出,潘小姐作为成年人,在考虑决定做一件事的时候应该要慎重,决不能朝三暮四,否则就是在跟钱过不去;同时做店方负责人的思想工作,希望他退让一步,能够在潘小姐出违约损失费后,退还多余款项。至于违约损失费的数额,双方可以通过进一步协商来确定。双方认为分局工作人员的话很有道理,就进行了坦诚友好的沟通协商,达成一致意见,在潘小姐支付300元违约损失费后退款,一次性解决纠纷。 (吴建丰 欣欣)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