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证销售假口罩 依法裁定双倍罚借记卡未离手钱却被盗 银行该担责吗?新车轮保质期谁说了算网络购买名表起纠纷诱导办了卡退卡成难题网购商品超出7天是否可退?洗衣被损坏商家赔偿700元定制的礼服能退吗?培训机构退费难消保委维权来解决
第02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7期:第02版 本期出版日期:2021-03-04

网络购买名表起纠纷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春节前夕,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西城分局接到消费者投诉,他反映通过抖音平台在某首饰评估公司购买的二手名表,收到货品后,发现该表的成色未能达到商家所称的98成新,且动力储存方面存在问题,要求退货。

    因临近春节,被投诉的公司已经放假停业,分局工作人员暂未联系到被投诉人处理该起纠纷。

    节后,分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立即前往该公司营业地址进行现场调查,并进一步核实情况,希望公司方能够妥善解决纠纷。

    该公司负责人刘某辩称,公司设立的门店专门经营二手名表及皮具等,由于投诉人是通过网络进行购物,因此成色只能通过照片形式与顾客进行沟通确认,无法像实体店购物那般直观,确实会存在一定的误差。但本着诚信经营的原则,既然消费者不满意,那就按照消费者的要求办吧。经过调解,公司方同意给投诉人作退货处理,待投诉人将货品寄回后直接将货款退还给投诉人,一次性解决纠纷。 (赵立平 新新)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