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法院建立律师在线服务平台提高送达效率江苏省少儿图书馆悦读暑假活动在吴中区举行220名热血青年参加苏州市姑苏区征兵体检昆山市监局积极推动机关垃圾分类工作高效开展助力青少年发展 法制宣讲进社区吴江法院与南师大法学院签约合作设立研究生实习基地苏州市监局启动医疗服务价格专项检查2019年度姑苏知识产权人才计划开始申报关爱新市民 工地送清凉吴中法院开展“诉调对接”纠纷化解专项培训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8

江苏省少儿图书馆悦读暑假活动在吴中区举行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日前,江苏省少儿数字图书馆“E路畅游 悦读暑假”线下活动“知识视界——别让眼睛欺骗了你”在苏州市吴中区图书馆二楼少儿主题活动室成功举办,众多少儿及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江苏省少儿数字图书馆“E路畅游 悦读暑假”线下活动“知识视界——别让眼睛欺骗了你”活动通过“看表情,猜意思”、“快速说出文字颜色”等小游戏告诉小朋友们大脑不能最真实的解释眼睛所看到的画面,我们在生活中常常会产生“视错觉”。江苏省少儿数字图书馆“E路畅游 悦读暑假”线下活动让大家看了很多容易产生“视错觉”的图片,在仔细观察图片后,小朋友们都找到了导致图像产生视错觉的原因。小朋友们对“视错觉”这一概念有了初步了解后,余老师通过详细介绍眼睛的特殊结构,以及视觉形成的特殊形式,让小朋友们学习了视错觉现象的根本原因。讲解过程中,老师与小朋友们进行了游戏互动,小朋友们积极举手答题,都获得了精美小礼品。小朋友们既学到了“视错觉”现象的相关知识,又得到了“意外收获”,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活动介绍了江苏省少儿数字图书馆其他数字资源,并且推介了2019年江苏省少儿数字图书馆“E路畅游 悦读暑假”线上活动,鼓励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寓教于乐,既推广了江苏省少儿数字图书馆的线上资源,又让小朋友们学到了科学小知识,受到了少儿及家长的喜爱。

(吴政 永康)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