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法院建立律师在线服务平台提高送达效率江苏省少儿图书馆悦读暑假活动在吴中区举行220名热血青年参加苏州市姑苏区征兵体检昆山市监局积极推动机关垃圾分类工作高效开展助力青少年发展 法制宣讲进社区吴江法院与南师大法学院签约合作设立研究生实习基地苏州市监局启动医疗服务价格专项检查2019年度姑苏知识产权人才计划开始申报关爱新市民 工地送清凉吴中法院开展“诉调对接”纠纷化解专项培训
第15版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版 下一版
  •   标题    站内高级搜索
第30期:第15版 本期出版日期:2019-08-08

220名热血青年参加苏州市姑苏区征兵体检

语音播报: 语音播报

    8月1日,苏州市姑苏区一年一度的征兵体检工作在苏州市立医院北区的苏州市体检中心如期拉开序幕。自从2014年开始,今年已经是苏州市体检中心负责征兵体检质量把控的第6年。来自姑苏区各个街道的220名应征入伍的青年参加了本次军检。

    1日是征兵体检的第一天。清晨6点,应征青年就陆陆续续到达,在苏州市体检中心集合报到。征兵体检于6点30正式开始。参检青年被分成了10个小组,有专人带领依次进行超声、心电图、眼科、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多项检查。“我觉得自己应该没有问题,来之前,平时视力很好,身体也很健康,感觉问题不大。”一位姓夏的入伍青年告诉工作人员,他今年20岁,对进入部队充满期待,觉得进入部队锻炼几年能够让自己更加沉稳,也希望2年之后能争取留在部队,继续做一名光荣的军人。

    这次征兵体检也是苏州市体检中心搬入新的体检大楼后开展的首次征兵体检,体检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体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积极配合本次征兵体检,让本次体检保质保量地完成。

(谢芳霏 黄逸凡)


  

 新闻评论0
 新闻评论0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1 消费者周刊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苏州盘胥路485号   邮编:215000